🍒女人你这是在玩火🍒

【边兴】暗恋这件小事

伯贤终于要回来啦,欢迎回家

但是我马上就要开学了,嘤嘤嘤,等下次放长假的时候继续为爱发电吧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转到一中已经快一年了,和班级的同学都十分亲近,年级里的老师是每一个都能混个脸熟的程度,但唯独和班长关系冷淡。其实也不能叫冷淡,只能说不熟。

  班长张艺兴是年级第一,虽然是学霸却没有架子,为人正直善良,而且长着一张仙子一样的脸,追求者数不胜数,边伯贤也是其中之一。只不过边伯贤太怂了,他可以和朋友调侃自己多受欢迎,却不敢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送给张艺兴,就连和人说话都脸红心狂跳,说不上一句完整话。朋友打趣他说这可能不是暗恋,是害怕。

  边伯贤自己也很苦恼,但他的确害怕,他怕自己被拒绝,被讨厌,连做普通同学的机会都没有,所以他只能默默的做一个胆小鬼,偷偷地喜欢着他的宝贝。

  边伯贤唯一敢大声表达自己的爱意是在一款名为AL的APP上,边伯贤每天分享自己的暗恋小故事,许多人都表示祝、快冲,有一个头像是小羊抱着星星的人更是他的铁粉,每天不落的欣赏小作文。

  边伯贤最近的心情差到了极点,学校论坛上的八卦帖子说张艺兴有了男朋友,配图中两人相视一笑,看的十分般配。边伯贤只觉得那笑容十分晃眼,刺的他竟流了泪。晚上放学的时候,边伯贤也心不在焉,出门差点撞到张艺兴,他顿时慌乱起来,但一看到张艺兴的眼睛,心里又刺痛了一下,连张艺兴紧张的问他有什么事吗都没听见,匆忙的逃开了。

  晚上回到家,边伯贤本想用睡觉来蒙蔽自己,但手机的消息声吵的他睡意全无,打开一看是AL上有个名叫羊兴兴的人私信他,想让边伯贤听听他的暗恋故事。边伯贤虽然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,但还是同意了羊兴兴的请求。

Y:我的暗恋对象是我的同班同学,他和我一样都是男生,他是转学过来的,刚开始我俩就在一个班那时候我就是班长。他第一天报道时自己站在一楼大厅,明明和我穿着一样的校服,却格外好看,我看他四处张望,便过去给他带路,把他送到办公室后,他那双明亮的小狗眼睛闪烁着微光,嘴唇微笑的弧度是那么好看,那一刻我知道,我喜欢上他了。后来我们在一个班里相处了将近一年,他适应新环境适应的很快,一年的时间他早就成了班里的明星,和所有人都处成了朋友,唯独只有我。我们俩的关系不冷不淡,他不向我靠近,我也不敢靠近他。

B:你的故事我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呢?哈哈哈哈哈,开玩笑的啊。暗恋就是这样,其实我们都是胆小鬼,我的情书都没送出去,我的暗恋对象都已经有男朋友了。如果你想要把握这段感情,就勇敢点,和他表白!

Y:向他表白万一被拒怎么办?如果有人喜欢你,向你表白了你会拒绝他吗?

B:啊,我嘛,应该还是会拒绝的吧。不过也要看是谁啦。啊哈哈哈~

Y:嗯,好的,那我去表白了。

边伯贤看着突然离线的头像愣了好大一会儿,越发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懦夫。

  突然,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,吓得边伯贤手机都没拿稳,掉在了地上。特别关心是边伯贤给张艺兴设置的,平时都说不上几句话,今天为什么突然给他发信息,边伯贤包着既奇怪又兴奋的心情打开手机,一行大字映入眼帘,边伯贤像被闪电击中一样说不出话来。


  【我喜欢你】


  对方连续发来几条


  【我没有男朋友,那张照片上的人是我表哥,他已经结婚了】


  【你今天晚上状态很不好,是我的错,我很担心你】

  

  边伯贤盯着手机,手指放在键盘上却没有打任何字。见边伯贤不回消息,张艺兴又连发几条。


  【伯贤,你不用装作没看到,明明刚才你还在给别人建议叫他和喜欢的人表白】


  【他听了你的建议,所以我来表白了】


  此时此刻,边伯贤终于明白了,原来张艺兴就是羊兴兴。他口中那个光彩照人的少年竟是自己。


  【伯贤,我和你表白你会拒绝吗?】


  【当然不会】


  【对不起,没能早点对你说】


  【我喜欢你。张艺兴】


  两个少年在彼此最美好的年纪相知相熟相爱,暗恋中的喜欢好像的确很难说出口,但总归要尝试一下的嘛。

后来两人确定了关系,边伯贤的暗恋故事也变成了恋爱日记。朋友们一边祝福,一边感叹,原来当初的所谓害怕不过是妻管严的前兆罢了。

注:AL为私设,其实就是暗恋~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